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兰台“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22-7-1 收藏本文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县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馆干部职工16人参加,一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共有四项内容:一是支部书记讲党课。县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王天彬以《宝应革命斗争谱写英雄篇章》为主题,围绕宝应革命斗争的三个历史时期的特点、宝应对中国革命的贡献以及留下来的精神财富和重要启示,结合真实的历史事件和图片资料,为全馆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二是开展党员座谈会。老中青“三代”党员先后发言,讲认识、谈体会、话未来,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我为什么入党”,交流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心路历程,重忆入党初心,共话百年峥嵘岁月。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誓词,一同伴着音乐挥舞党旗,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以质朴的方式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四是观看视频《追寻1928》。了解中共六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内容以及历史作用,学习革命先辈不顾个人安危寻求中国革命发展道路的坚定信念。
       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投身档案事业,在省、市档案领域勇当“两先锋”、争做“两表率”,为加快打造新时代档案模式贡献档案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特藏档案征集获新成果
下一篇: 天宁区档案馆来宝学习交流方志年鉴编纂业务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