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开展8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8-26 收藏本文
    近日,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8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县档案馆党员干部职工共16人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有五方面内容: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学习通知;二是学习县纪委《关于3起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三是开展“兰台微讲堂”活动,由保管利用科副科长陈霞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解“档案业务知识”;四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五是集中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6-12集)。
    最后,支部书记王天彬强调,全馆党员干部要通过不间断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自身素质修养,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档案馆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接受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
下一篇: 宝应县党外人士同心亲子行走进县档案馆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