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召开节前安全和廉洁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2-9-15 收藏本文
       为切实加强全馆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将安全和纪律落在实处。近日,县档案馆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馆干部职工共17人参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有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工作文件精神,并对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馆长王天彬针对学习内容提出明确的、具体的工作要求。是疫情防控不放松。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馆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到“非必要不离扬”。如有离扬人员必须提前报备、请示,并且反扬时要携带48小时核酸报告,并及时上报扬州E健行,为自己也为他人负责,严格落实县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是安全防线不放松。要做好档案安全相关工作,强化档案安全意识、紧绷安全弦,切实增强安全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纪律要求,节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发现问题、汇报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楼层安全责任。是廉洁自律再强调。严格落实县纪委“中秋节致全县党员干部的一封信”中的纪律要求,要紧绷纪律作风之弦,切实做到“十个不”,用切实行动认真履责,真正过好廉洁、文明和节俭之节。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营造健康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会后,副馆长苗茜带领办公室、数字中心、保管利用科负责同志进行全馆安全隐患排查。对监控室、库房、消防通道等安全管理重点区域进行逐一检查,并抽检主要科室的插头拔取、门窗关闭及电源关闭情况。
                                              宝应县档案馆  王越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积极开展民生档案接收工作
下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迎中秋 庆丰收”职工趣味采摘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