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开展9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9-26 收藏本文
        9月21日,县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九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活动主要有四方面内容:一是进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二是领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三是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四是组织全馆人员进行意识形态等专题学习。
       此次党建活动,全馆人员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契机,进一步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做好思想上、理论上的准备。馆领导带头深学细悟,把学习第四卷同学习第一、二、三卷贯通起来,同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同下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续起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每一件工作,做到防微杜渐,确保万无一失,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宝应县档案馆 乔福祥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重阳节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包路包段”清扫与宣传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