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重阳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9-28 收藏本文
    “金风送爽,人寿花香”。9月2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档案馆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退休老干部一行15人先后走进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共度别样的重阳节。
    路上,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王天彬向退休老干部通报档案馆2022年以来的亮点工作、特色成果以及遇到的工作困难,老干部们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档案史志事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为整个行程增添了一份色彩。
    退休干部们首先来到了运河三湾生态文化公园,紧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感受“好地方”三湾呈现出的“新扬州”。公园内风景秀丽,沁人心脾,老干部们纷纷赞叹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新发展理念的优越性和感悟生态文明建设的艰辛和不易。
    随后,又前往参观了“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大运河博物馆运用传统和现代的手段,全方位、多样化地为我们展示了大运河的历史、文化、生态和科技面貌,让老干部们身临其境感受了大运河的时代变迁。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与党同心同行,仍要奉献余热,紧随时代的脚步,同时注重优良家风传承、传统文化学习、用共产党员的正能量,影响身边人,做新时代退休老干部典范,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档案馆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篇: 县档案馆开展9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