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节前暖心慰问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3-1-16 收藏本文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3日,县档案馆赴鲁垛镇何家村开展“新春送祝福慰问暖人心”节前慰问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三个议程。一是送春联进村居活动。活动现场,兰台志愿服务队成员挥动狼毫,泼墨造物,各式书体尽显神韵,工整干净的汉字并行于红纸两侧,连接成新春的祝福,吸引众多村民围观驻足,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充满浓浓的年味。二是助力何家村农村建设捐资仪式。副馆长苗茜代表县档案馆向鲁垛镇何家村捐资20000元资金,鲁垛镇何家村“第一书记”王玉蓉代表何家村接受捐赠,这项资金将用于何家村改善村容村貌,解决乡村振兴道路上的部分实际困难。三是走访慰问何家村困难群众。县档案馆副馆长苗茜为6户困难老人送去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群众近期家中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何家村“第一书记”王玉蓉为4户困难家庭送上对联、米、油、牛奶。鼓励他们树立自信、自强的生活信念,积极乐观地面对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各界的帮助,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将关怀与爱传递到何家村群众的身边,还进一步加强县档案馆与乡镇村居的合作联动,2023年,县档案馆将继续与何家村做好沟通打好配合,多为何家村做谋划、办实事,加大乡村振兴宣传力度,切实为困难群众分忧解难,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县档案馆:王玉蓉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科室调研工作汇报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