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工会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迎新年”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7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丰富档案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7日,县档案馆工会特举办“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迎新年”竞赛活动。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共21人参加活动。
       竞赛现场,大家饱蘸浓墨,润圆笔锋,提笔挥毫,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个个饱含神韵的“福”字在行云流水间新鲜出炉,洋溢在字里行间是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本次活动还邀请档案馆老干部做评委,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种形式,搭建起互动交流的桥梁,既让大家感受到书法艺术和传统风俗的魅力,又享受到亲身体验书法的乐趣,营造出了迎新接福、乐享美好生活的和谐祥和气氛。
 
          
                                                                 宝应县档案馆 顾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节前廉政提醒会议
下一篇: 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荣获全省党史部门先进集体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