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特色宝应宝应特产
   
特色宝应
宝应名牌
宝应名胜
宝应特产
宝应地名
宝应掌故
 
 
宝应特产
 
有机大米

宝应是全国唯一率先获评的有机食品基地示范县。全县有机农业园区有宝应湖有机农业开发区、水泰基、射阳湖康乃健、望直港大树、广洋湖绿都等15家。其中,宝应湖有机农业开发区有机稻米种植基地近500公顷。

有机大米是根据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通过合法有机食品认证的有机食品中一个品种。它选用优良品质的稻种,完全采用自然农耕法,无农药、化肥等有毒物质残留,其食味、质量极优。

宝应有机大米品牌主要有“地作”、“安宜”、“康乃健”、“正源”、“丰盈”、“天生源”等,其中扬州宝泰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安宜”牌大米获江苏省名牌产品称号。

上一篇:“金禾”西瓜
下一篇:芡实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