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特色宝应宝应特产
   
特色宝应
宝应名牌
宝应名胜
宝应特产
宝应地名
宝应掌故
 
 
宝应特产
 
五琼浆

江苏五琼浆酒业有限公司系江苏省酿酒重点骨干企业,扬州市唯一一家规模大、实力强的“老字号”白酒生产企业。近百年的酿酒历史,数千只陈年老窖发酵池和百年以上的老陈酒给公司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数百名,其中国家级、省级评酒专家8名,配有现代高科技检测设备和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形成了以五琼浆、扬州人、龄酒为代表的三大系列白酒,近百个品种,产品畅销省内外。

五琼浆白酒现已成为公司的主导产品,五琼浆系列酒连续20年荣获江苏名牌产品称号,是江苏省著名商标,扬州市政府公务活动指定接待用酒。五琼浆产品已跻身江苏白酒前8强。2005年公司被国家评为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2007年顺利通过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A级评定,并成为江苏白酒行业为数不多的A级生产企业。

上一篇:乱针绣
下一篇:“金禾”西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