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特色宝应宝应特产
   
特色宝应
宝应名牌
宝应名胜
宝应特产
宝应地名
宝应掌故
 
 
宝应特产
 
水晶工艺品

 宝应水晶工艺品名扬国内外,生产水晶工艺品企业大小数百家。宝应水晶工艺源自于西安丰镇的东方水晶工艺品厂,该厂于1993年更名为江苏龙安集团。西安丰镇有大小水晶企业100多家,产值3亿多元,6 000多名劳动力在水晶企业就业,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30多个国家和地区。西安丰镇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水晶第一镇。

水晶工艺品质量高,通体剔透、品味高雅,极具观赏与收藏价值,产品由原来的立方体、球体等已发展成如今的平面类、刻面类、动物生肖类等几十个套系,上千个品种。产品全部由电脑设计,采用激光内雕、彩色镀膜等科技手段,宜丽宜朴,宜简宜繁,晶莹剔透,造型新颖别致,图案栩栩如生,活灵活现,惟妙惟肖。现代科技与传统手工技艺的高度融合使宝应水晶工艺品,特别是西安丰水晶工艺品在国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已大额进占了国内外高端精品礼品市场。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乱针绣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