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基地基地动态
   
教育基地
荣誉宝应
基地动态
学生课堂
 
 
基地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与县三所学校签署共建协议
    16日,宝应县档案馆近与宝应县中等专业学校、宝应县泰山初级中学、宝应县开发区国际学校签订了“宝应县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建立教育共建关系,并以档案馆展厅为平台,档案、县情、宝应历史文化教育为主题,共同开展实践活动。
    宝应县档案局馆打破工作常规,积极主动向各中小学校输送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做好正常接待利用工作的同时,拓展服务渠道,将流动展览办到校园,将讲座开到课堂,将科普资料送到师生手中,实现档案教育实践活动的效益最大化。
上一篇:宝应县“中小学生走进档案馆”主题活动开始启动
下一篇:省档案局派员指导宝应档案教育基地申报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