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基地基地动态
   
教育基地
荣誉宝应
基地动态
学生课堂
 
 
基地动态
 
“宝应县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4月16日上午,宝应县档案局与宝应县教育局在宝应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宝应县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宝应县档案局局长王春兰和宝应县教育局的王文教参加,宝应县实验小学的五年级学生参加了活动。这标志着2015年全县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宝应县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有两个基地,主基地设在宝应县档案馆,附属基地在宝应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设置“宝应县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的目的,主要是宣传普及档案知识,增强中小学生的爱国爱乡情怀,引导中小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中小学生的爱国爱乡情怀,培养中小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上一篇:宝应县中小学档案教育社会实践2015年春学期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宝应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建工作协调会在县档案局召开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