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实验幼儿园:趣味区角伴成长——小班区角游戏掠影
 
图片新闻
 
实验幼儿园:趣味区角伴成长——小班区角游戏掠影


 近日,实验幼儿园小班的区角游戏活动不断丰富起来了。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需求,自主选择,自由组合,有的在娃娃家当爸爸、当妈妈喂宝宝;有的在“快乐厨房”烹饪“美味佳肴”;有的在“美工区”为小动物穿花衣,还有的在“快乐书吧”尽享书中精彩故事……游戏中的孩子们是那么的快乐,那么的认真,他们合作着,交谈着。在本次活动中,孩子们不但巩固了平时课上所学到的本领,还学会了整理、合作、互助。瞧!孩子们玩得多开心,多快乐呀!

    区角活动是幼儿自主选择,自发探索、操作学习的自主活动,是幼儿所喜欢的游戏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不仅调动了幼儿学习的积极性。特别是小班的幼儿,能自由地选择游戏内容,自由地结伴玩耍,动手愿望强烈,能积极的探索,思考与尝试,主动的参与区域活动。孩子们获得的不仅是快乐,更多的是成功的喜悦。


上一篇:李树干获授全国公安二级英模
下一篇:我县社会各界公祭革命烈士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