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李树干获授全国公安二级英模
 
图片新闻
 
李树干获授全国公安二级英模

 11月3日晚, 公安部、中央电视台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颁奖典礼在湖北省电视台举行。我县氾水派出所民警李树干荣获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特别奖,并被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全国各地公安民警、网民群众纷纷参与投票评选,李树干作为70名候选人之一,最终进入前20名,这也是全省公安系统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警。

上一篇:宝应机关足球队在“省长杯”足球赛中获季军
下一篇:实验幼儿园:趣味区角伴成长——小班区角游戏掠影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