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局(馆)、县委党史办与县特殊学校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6-16 收藏本文
    6月14日,县特殊学校师生代表一行40人在校长胡红华带领下到县档案局(馆)参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建活动。
    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参观“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馆。师生通过一幅幅珍贵历史图片、一次次重大历史事件、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学习和丰富党的历史知识,接受爱国主义和道德情操教育。二是举行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县档案局局长韩群与县特殊学校校长胡红华共同签订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议书。三是向特殊学校赠送反映宝应地方党史书籍。包括《英雄魂》《活力四射的宝应》《浩气长存——陈处泰烈士传》《新四军在宝应》等书籍共20本。
    宝应县档案局(馆)、县委党史办为充分发挥宝应县档案局(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利用宝应县历史文化展览馆及档案党史教育资源,对全县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文化修养,大力开展局(馆)与学校共同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从2013年至目前,已于13所学校建立了共建关系,县档案局(馆)、县委党史办规划将与更多学校建立共建关系,让更多的学生走进档案馆,让县档案局(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发挥更大的作用。
                                           宝应县档案局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全面总结2016年度档案执法检查结果
下一篇: 县档案馆助力镇(区)志编修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