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妇幼保健院来县档案馆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9-3 收藏本文
    近日,宝应县妇幼保健院一行30余名青年同志来我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介绍下,他们先后参观了 “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专题展览中“红色高地”“苏中之都”“铸就辉煌”“探索前进”和“走向光明”等8个主题版块的内容。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宝应早期发展的艰苦历程,体会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
    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宝应政治、经济、历史文化和社会的了解,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深受鼓舞,是一次生动精彩的党性教育活动。今后会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档案局  顾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扬州市首个档案局(党史办)妇女联合会成立
下一篇: 宝应县强势推进机关党建档案管理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