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方志办点评射阳湖、广洋湖镇志试写稿
发布时间:2017-9-12 收藏本文
    近日,县方志办王鼎良等一行3人相继赴射阳湖镇、广洋湖镇对镇志试写稿进行点评。
    会上,王鼎良对《射阳湖镇志》民政节、《广洋湖镇志》人口与计划生育章、文化体育章等试写稿进行点评。认为试写稿政治观点正确,篇目结构基本合理,内容书写基本符合志书写作规范要求,同时逐一指出试写稿存在的问题,并就志书志稿如何撰写和质量关把控进行现场业务讲解。
    镇志办编纂人员表示,参加点评会收获很大,发现了编纂工作中的不足,下阶段,将继续深入学习志书编写规范要求,做好初稿的试写工作。
 
             宝应县方志办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更新设备助推档案数字化建设步伐
下一篇: 县文明办检查组到档案局检查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