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第一时间传达县委巡察机构建设暨县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9-30 收藏本文
    9月29日下午,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在县档案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县委巡察机构建设暨县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共有全体干部党员17人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县档案局局长韩群第一时间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县委巡察机构建设暨县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她要求全体人员:一是要自觉遵纪守法。不做违法事,不做违规事;二是要树立规矩意识。要求大家主动接受监督,树立规矩意识,领导班子带头接受纪检组和全体同志监督;三是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建立健全“一岗双责制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宝应县档案局    张丽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热情接待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活动受好评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全面推进先进模范人物家庭建档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