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方志工作方志动态
   
方志工作
方志动态
业务建设
政策法规
数字方志
 
 
方志动态
 
宝应县分片召开镇、区志资料收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7-11 收藏本文
 

74日至7日,宝应县方志办分别在安宜镇、射阳湖镇、广洋湖镇、夏集镇召开镇、区志资料收集工作推进会,各镇、区镇志办具体责任人、主笔和责任编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镇、区交流了各自资料收集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工作进度,并就资料收集中碰到难点重点进行深入地讨论。总体情况看,全县镇、区志资料收集工作正在健康有序地推进,基本步入了正轨,取得阶段性的成果,完成资料收集总量的40%。每组会议结束前,县志办王鼎良分别对各镇、区资料收集中好的做法进行了总结点评,解难释疑,并对资料收集关键点进行了辅导。县志办副主任杨素娟在讲话中,要求各镇、区进一步加强对修志工作的领导,协调解决资料收集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镇、区镇志办要建立正常的学习、工作交流例会制度,加强业务学习,攻坚克难,想方设法做好资料收集工作,于今年10月份之前完成主体资料收集工作,按期转入志稿试写和初稿编写阶段。

宝应县方志办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举办全县镇、区志编修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 宝应县方志办赴氾水镇调研镇志编纂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