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召开《氾水镇志(1997-2016)》初审会
发布时间:2018-9-21 收藏本文
    9月20日上午,宝应县方志办在氾水镇召开《氾水镇志(1997-2016)》初审会,县志办和氾水镇党委政府领导、镇志办责任编辑、县级评审组13人参加会议。
    氾水镇党委领导首先致词,镇志办分管领导介绍《氾水镇志(1997-2016)》自启动两年多以来的编修情况;县级评审组7位成员对志稿概述、大事记和28个章节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评审,充分发表审稿意见,肯定该志的特色和成功之处,同时对照精品良志质量要求提出进一步调整完善篇目、记述内容和行文规范等方面的具体意见。
    最后,县方志办主要负责人宣读初审意见,认为《氾水镇志(1997-2016)》作为宝应县2016年全面启动镇志编修工作以来第一部成稿并进入初审的志书,政治观点正确,指导思想明确,篇目设置合理,主体内容把握较好,志稿语言流畅可读,是一部质量较高的志书。希望认真研究初审组提出的审稿意见,组织做好志稿的修改工作,于11月底报送县志办终审。
方志编纂科 盛前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党支部开展“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下一篇: 苏中革命历史纪念馆举行改造工程奠基仪式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