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实现首例“异地查档,跨馆出证”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1 收藏本文
    1月11日上午,高邮姜女士到县档案馆查档接待大厅申请查询个人婚姻档案,工作人员在查档系统未检索到姜女士的婚姻记录,姜女士记不清是在宝应还是在高邮领的证。工作人员随即通过“江苏省民生档案服务平台应用系统” 向高邮市档案馆提交跨馆查档申请,很快查到了姜女士的婚姻档案。拿到档案扫描件,姜女士连声感谢:“没想到在这里能查到高邮的档案,省我跑一趟,太方便了!”
    这是“江苏省民生档案服务平台应用系统”自2018年12月下旬上线以来,宝应县档案馆受理的首例“异地查档、跨馆出证”民生档案查询业务。这项高效便捷的民生档案便民服务举措,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宝应县档案局 陈霞 赵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青年文明号开展“暖冬行动”
下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召开领导班子年度述职和民主测评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