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掼蛋比赛显风采 工会活动聚人心
发布时间:2022-10-4 收藏本文
       为丰富工会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工会凝聚力和向心力,9月30日下午,县委办、县档案局、县档案馆联合举办2022年度“携手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职工掼蛋友谊赛。
       本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规则,参赛选手自行组队通过抽签决定对手,以积分制确定比赛成绩。活动现场,选手们同台竞技,气氛活跃。各组选手配合默契,沉着应战,既切磋了牌技,也增进了友谊;裁判公平公正,现场氛围紧张热烈,整个赛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工会“大家庭”氛围和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最终经过几番激烈角逐后,按积分高低排序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工会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在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很好的释放了大家生活、工作的压力。今后,县档案馆工会将继续履行好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的职能,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热情向上的状态和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
宝应县档案馆 鲁艳秋

出处:不详
上一篇: 档案利用 让城市建设更快更好
下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