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影像宝应图片新闻
   
影像宝应
图片新闻
城市风采
摄影展厅
 
 
图片新闻
 
机关干部义务植树

 3月11日下午,王炳松、王庭国、陈金荣、朱宋华、翟士高、顾长荣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夏集镇万民村,与县镇机关干部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初春的宝应,风和日丽,暖意融融。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炳松,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庭国等来到植树现场,在听取县农委主任吴永生关于今年全县绿化造林的情况介绍后,迅速拿起工具,三四人一组,分头干了起来。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接连种下了数10株油桃、垂柳等树苗。

上一篇:谢正义来宝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下一篇:我县举行第二届优秀文艺家颁奖仪式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