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基地基地动态
   
教育基地
荣誉宝应
基地动态
学生课堂
 
 
基地动态
 
江苏部分书画名家参观宝应历史文化展览馆
    2014年7月31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常务理事臧克新,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中国鲁南书画社理事毛祖斌等一行4人来到宝应历史文化展览馆参观。
    书画家们认真参观了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历史展览馆,听取了王春兰局长对我县近几年档案事业发展取得的进步以及宝应县档案馆创建国家一级档案馆迎检情况介绍。书画家们对县档案局勇于拼搏、和谐进取的工作团队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十分赞赏。参观结束,书画家们欣然挥毫泼墨,展现书画技艺,将多幅作品馈赠我县档案馆,并祝我县档案事业获得更大的成就。
 

上一篇:省市档案局领导到宝应档案局调研档案精品
下一篇:宝应县部分老领导视察指导档案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