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江都区档案局到宝应交流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3-13 收藏本文
    3月10日上午,江都区档案局局长徐维平一行4人到宝应县档案局交流指导档案工作。
    宝应县档案局局长、县委党史办主任王春兰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宝应县档案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7年的工作目标。随后,江都区档案局局长徐维平等参观了“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馆、查档案大厅、档案库房、数字化扫描中心,并就档案工作开展、档案依法行政、档案业务提升等进行广泛交流。通过参观交流,徐维平对宝应档案人工作好、服务好、为人好、家教好“四好”精神和“一人好不为好、要人人好,一人会不为会、要人人会”要求给予肯定。他说档案工作一定要档案人静下心、埋下头务实做,要有创新思维把档案工作做“活”。王春兰表示,“天下档案是一家”,希望今后两地加强互动、深入交流、相互借鉴,汲取档案工作新思想、新理念、新手段,共同把档案事业做得更好。
                                  宝应县档案局 姚燕 邱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专题开展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员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 市档案局到宝应调研指导档案保管利用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