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中共宝应党史”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7-6-8 收藏本文
    近日,中共宝应县委党史办公室利用宣传党史知识的新平台——“中共宝应党史”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线运行。“中共宝应党史”微信公众号旨在充分利用新媒体快速便捷传播优势,更好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宝应县委党史办公室将依托宝应丰富的党史资源,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党史宣传教育、传播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为建设“强富高美”新宝应传播正能量。
    “中共宝应党史”微信公众号主要设《党史人物》《学史著作》《大事纪要》《红色故事》《红色基地》等栏目,并及时对相关内容进行更新上传,“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让我们一起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和宣传党史 。
                         宝应县委党史办  姚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广场宣传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曹甸镇《崔堡村志》举行首发式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