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大走访”活动到社区
发布时间:2017-7-21 收藏本文
    7月20日下午,县党史办主任、档案局副局长王天彬,县党代表杨清等3人深入罗巷社区开展“大走访”“回头看”和“党代表统一见面日”活动。
    在活动中,王天彬等与社区5位老党员进行深入交流座谈,解答在上次“大走访”活动中汇总上报的基层群众意见办理情况。听取收集基层党员新的意见和建议3条,现场解答并协调办理1条。对于现场不能解答的2条意见表示要及时汇报上级有关部门,努力协调解决。同时,入户走访因病致贫困难群众家庭两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恢复情况,以及大病医疗救助等政府惠民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与病魔作斗争坚强信念,嘱咐他们最近天气十分炎热,要注意保重身体,并向每户困难户送上慰问金。
宝应县档案局   杨清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局开展馆藏可移动文物档案安全检查
下一篇: 县档案局(党史办)支部召开“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专题讨论会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