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党史办)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4-25 收藏本文
    4月23日,县档案局(党史办)在县档案馆二楼会议室举办第23个“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会活动。县档案局(党史办)全体干部职工1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读书分享会以“多读书、读好书、作表率、促转变”为主题,紧紧围绕“解难题、促转变、上水平”宗旨,着力提高干部职工文化素养、业务能力和工作执行力。会上,大家分享研读了由扬州市档案局(馆)、扬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出版的《身边的榜样——扬州市档案地方志先进典型事迹汇编》,并就分享会所学的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会结束前,县档案局(党史办)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学习内容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撰写学习心得,并要求大家借助读书分享会活动,对照本职工作,查缺补漏,学习书中榜样、身边榜样,争做优秀“兰台人”。
宝应县档案局 潘凤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检察院举办档案工作业务培训及创建省“五星”档案室动员会
下一篇: 宝应县:馆藏档案助力《江苏监狱志》编修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