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县档案馆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4-3-22 收藏本文
       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22日上午,县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共17人参加活动。
       县档案馆党支部书记王天彬代表支部做工作部署,回顾总结2023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明确2024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任务,并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清单、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会议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党建与档案史志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牢固树立“为党管档 为国守史 为民服务”的政绩观。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党员明确了本年度党建工作目标,增强了档案史志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勇于担当,创新实干,助推全县档案史志事业再创新台阶。
                                                            宝应县档案馆 顾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 探索馆校合作新模式——宝应县档案馆“行走中的思政课”开课啦!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