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3-25 收藏本文
       3月22日,宝应县档案馆(县委党史编修中心)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进一步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持续推动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宝应县档案馆馆长王天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积极抓好全县党史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履行单位职责,必须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确保意识形态领域风清气正。一是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要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本质、地位和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理论武装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任务。二是发挥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职能性。档案史志部门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从历史角度看待意识形态的科学性、正确性,做好红色资源利用、审核工作,严把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体例关、规范关、保密关,利用多种媒介开展意识形态宣传工作。三是强化阵地意识形态工作建设性。要占领正确的意识形态高地,强化正确意识形态教育阵地,扎实做好涉及党史内容的审查审核和党史舆情的收集研判等重点工作,坚决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党史研究和宣传教育工作之中,为全县意识形态工作大局贡献党史部门力量。
                                                            宝应县档案馆 姚  燕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深化馆藏档案资源提升档案资政服务能力
下一篇: 县档案馆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