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档案查询“零距离” 真情服务“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4-4-1 收藏本文
       3月30日下午,县残联联合县档案馆、卫健委、教育局等在夏集镇举办第17个“世界孤独症关注日”宣传教育活动。县档案馆以此公益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档案宣传活动,拉近群众与档案的距离,让更多人了解档案的价值和重要性,进一步推动档案事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县档案馆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普及档案基本知识、作用和价值,向群众宣传“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就近查档”并发放查档范围及查档利用手册。
       活动过程中,县档案馆工作人员积极与群众互动交流,针对群众关心的档案就近查询、利用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档案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档案工作的认知度和重视度,拉近了档案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特殊作用。下一步,县档案馆将继续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积极推进全县查档“一网通办”工作目标、主题展览宣传活动,努力创新创优档案宣传路径,扎实推动档案文化建设,为促进档案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宝应县档案馆 陈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第一课》”开讲了
下一篇: 县档案馆举办3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暨干部远教“固定学习日”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