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第一课》”开讲了
发布时间:2024-4-1 收藏本文
       为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用红色资源讲好宝应党史故事,助推党建片区“六联三融”机制落地生根,3月29日下午,县档案馆党支部携手宝应中学联合承办县级机关部门党建三片区“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县级机关部门党建三片区11家成员单位党务工作者、县档案馆党建结对社区万缘社区党务工作者和宝应中学师生8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条例》解读。党史专家张磊结合《条例》生动讲述宝应地方党史,引导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党中央制定发布《条例》的重要意义,从宝应的革命历史中汲取奋进智慧和精神力量。二是红书赠送。县档案馆支部副书记杨素娟向宝应中学赠红色书籍《中国共产党宝应地方史》(第一卷、第二卷)《荷乡印迹》《追寻——忆宝应峥嵘岁月》等。三是有奖竞答。县档案馆数字中心主任盛前与学生们进行党史知识竞答互动,学生们踊跃答题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四是集中观看《打开馆藏说历史》。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雨花台最后一位英烈成贻宾的“新生十条”, 生动阐释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最后,党建三片区成员单位和万缘社区党务工作者参观了县档案馆三楼展览馆。
                                                                宝应县档案馆 顾  霞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全面完成疫情防控档案数字化工作
下一篇: 档案查询“零距离” 真情服务“惠民生”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