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全面完成疫情防控档案数字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4-4-3 收藏本文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档案全面收集、永久保存,数字化加工和专题数据库建设工作,年初,宝应县档案馆已完成2021年-2023年度疫情防控档案数字化工作。
       县档案馆严格落实《档案数字化加工规范》,指派专人全程参与数字化扫描工作,做好档案出入库登记,严格控制档案流量,减少扫描现场积压案卷。对数字化加工扫描质量严格把关,按比例对目录、题名、图像质量、文件装订等指标进行抽检,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对抽检不合格的立即返工。在确保数据质量合格的基础上进行了数据挂接,并完成扫描数据的异质存储备份。此次数字化加工共完成目录8782条、227936页、数据容量共106.4GB。
       此次疫情防控档案的数字化加工扫描挂接,为我县档案信息化发展充实了内容。促进档案服务于民,更好地发挥档案重要作用提供有力保障。
                                                                         宝应县档案馆 陆 娟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送业务进机关活动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第一课》”开讲了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