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送业务进机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4-4-3 收藏本文
       为更好发挥档案服务功能,积极探索和创新服务模式,近日,县档案馆开展志愿送业务进机关活动,将优质的档案管理专业知识送进扬州市宝应生态环境局,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档案馆业务骨干陈霞紧贴宝应生态环境局档案工作实际,针对机关档案管理“收、管、存、用”等工作规范进行解读,重点讲解档案的移交与借阅、档案的鉴定销毁、档案开放审核利用、档案安全职责等八个方面内容,授课内容针对性、操作性强,为接下来全县档案安全检查、移交进馆、开放审核等业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县档案馆将持续关注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培训需求,多形式为基层业务人员提供更多学习与交流的机会,同时加大对全馆范围内业务人员的培养力度,努力形成人人懂业务、人人会业务、团结协作的良好局面,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兰台力量。
                                                                     宝应县档案馆 王玉蓉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强国复兴有我—档说“实干争先”主题宣讲比赛(预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全面完成疫情防控档案数字化工作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