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工作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档说“实干争先”主题宣讲比赛(预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4-10 收藏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展示档案工作存史资政育人重要作用,引导全县档案工作者在中国式现代化宝应新实践中贡献档案力量,4月8日,由中共宝应县委宣传部、宝应县档案局、宝应县档案馆联合开展的“强国复兴有我——档说‘实干争先’”主题宣讲比赛(预赛)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
       本次比赛特邀县总工会副主席鲁洁、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赵平、县委党校副校长周欢贤、县文体广旅局总工程师周佳、县档案馆副馆长苗茜担任评委。宝应县首届最美档案人、兰台菁英讲师团、兰台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到会观摩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各乡镇、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的27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以真挚的情怀、朴实的话语,围绕“实干争先”主题,以档案的视角,紧扣红色档案、荣誉档案、实物档案、历史档案、照片档案、视频档案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个人感悟,讲述用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实干争先的动人故事,展现各行各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迎难而上、敢于争先的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现场1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据悉,决赛将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决赛中优秀选手还将代表宝应县参加市级宣讲比赛,与其它县市区选手同台竞技、共展风采。
                                                   宝应县档案馆  王越

出处:不详
上一篇: 宝应县召开全县地方志工作暨村志编修推进会
下一篇: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送业务进机关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