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基地基地动态
   
教育基地
荣誉宝应
基地动态
学生课堂
 
 
基地动态
 
仪征市档案局组织到宝应县档案局业务交流活动
    3月11日,仪征市档案局一行12人在贾桂之、马春林副局长带领下到宝应县档案局开展业务交流活动。宝应县档案局局长王春兰率全体同志对仪征市档案局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春兰局长简要介绍宝应县档案局这两年来的主要工作,着重介绍2013年成功创建国家二级档案馆的主要工作和感受。在宝应同志陪同下,仪征市档案局一行认真参观了查档接待大厅、库房、展厅、档案扫描等工作现场。
    然后,双方分科室进行一对一工作交流,宝应县档案局同志应对方要求,提供了创建国家二级馆的有关资料。
上一篇:宝应县档案局长王春兰应邀到市局作报告
下一篇:江都区档案局领导班子到宝应县档案局交流参观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