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基地基地动态
   
教育基地
荣誉宝应
基地动态
学生课堂
 
 
基地动态
 
宝应县档案局长王春兰应邀到市局作报告

    3月5日,扬州市档案局根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计划安排,举行基层单位先进典型报告会,宝应县档案局局长王春兰应邀为市档案局全体党员干部作题为《面向社会  依靠团队  做勤勉实干的“领头羊”》的工作经验报告。王春兰所作报告共用时70分钟。她从依靠集体智慧,构建加快发展“快车道”;拓展服务功能,彰显档案工作价值感;加大设施投入,建设为民服务新平台;创建幸福兰台,打造和谐奋进新团队等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团结依靠县档案局全体同志,在省、市局和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成功创建国家二级档案馆,推动全县档案事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做法和经验,生动精彩的报告赢得全场多次热烈掌声。

    报告会上,市档案局局长宗金霖作重要讲话,要求局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王春兰同志为榜样,忠于党的档案事业,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正能量、提升精气神,不断开创全市档案工作新局面。

上一篇:宝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友芳到县档案馆参观考察
下一篇:仪征市档案局组织到宝应县档案局业务交流活动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