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基地基地动态
   
教育基地
荣誉宝应
基地动态
学生课堂
 
 
基地动态
 
淮安区政协副主席金志庚一行到宝应县档案局参观考察
    3月26日上午,淮安市淮安区政协副主席金志庚、淮安区档案局局长周淮滨一行3人到宝应县档案局参观调研。宝应县政协副主席王松年、宝应县档案局局长王春兰等参加活动。
    金志庚副主席向宝应同志介绍了淮安区档案局新馆建设情况,希望学习借鉴宝应档案局档案规范化管理、展厅建设及创建国家二级馆经验。宝应县档案局局长王春兰向淮安区同志详细介绍了在创建国家二级馆过程中推进档案工作“五大体系”建设及展厅建设的工作体会。金志庚等仔细参观了宝应县档案馆“两个服务中心”、档案实物库房、数字化档案工作现场和“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馆。他说,受区委、区政府委托负责区档案馆新馆搬迁和布展工作,需要学习先进单位经验,宝应是赴外学习的第一站。宝应的档案管理很规范,档案馆藏很全面,展厅内容很丰富,在很多方面是淮安区档案馆的学习榜样。 
    参观结束时,周淮滨局长提出,要复制一套原淮宝县历史档案共36卷无偿赠送给宝应县档案局。
上一篇:宝应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体到县档案局参观考察
下一篇:洪军率市新四军研究会一行到宝应档案馆参观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