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教育基地基地动态
   
教育基地
荣誉宝应
基地动态
学生课堂
 
 
基地动态
 
宝应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体到县档案局参观考察
    3月28日下午2时整,宝应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炳松,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庭国,县政协主席秦有芳率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及全体县委委员、享受副处级待遇同志和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督导组组长等共70多人集体到县档案局参观考察。
    县档案局局长王春兰向各位领导作工作汇报,简要介绍近年来县档案局在县“四套班子”正确领导及省、市主管部门关心指导下,以实施创建国家二级馆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条件保障、基础业务、开发利用、征集编研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实现局馆整体服务能力、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县“四套班子”集体参观考察县档案局表示衷心感谢!
    王炳松书记率各位领导认真仔细地参观了档案管理库房、“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馆、档案数字化项目等工作现场,不时停下询问有关情况,他对整个局馆的规范化管理和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对档案局馆全体同志这几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对“宝应县历史文化暨中国共产党在宝应”展览馆的布展内容予以高度赞赏。
    这次县“四套班子”到县档案局集体参观是县学习中心组安排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也是县领导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更好发挥县档案馆在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作用,推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省档案局副局长顾祖根一行到宝应县档案局视察指导
下一篇:淮安区政协副主席金志庚一行到宝应县档案局参观考察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局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