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兰台学苑
图片新闻
大事记
两学一做
 
 
通知公告
 
宝应县数字档案馆项目前期核对工作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2012-4-2 收藏本文
 

宝档[2012]16   

宝应县数字档案馆项目前期核对工作考核办法

 

各科室:

为全面加强数字档案馆建设,建立职责明确、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奖惩分明的工作运行机制,提高工作效能和科学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数字化工作前期核对任务的圆满完成,特制定此考核办法。

一、考核对象

宝应县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

二、考核方法

档案局全体人员每人负责一台电脑,除完成正常的常规工作以外,每个人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每天加班来完成核对工作,从核对工作开始的4月份开始,每天早上8点正常上班,每周六全天加班完成分配的工作,此项工作按月进行考核,考核主要内容包括:

1、电脑的维护情况(10分)。

每人负责的电脑应该保障其运行正常,不得安装与工作无关的软件,不得随意将U盘、手机及其它移动设备连接到电脑上,不得私自拆卸电脑主机。

2、保密工作(10分)。

不得擅自翻印、复印、传抄文件、资料,不得私自拷贝、下载数据、资料,档案中的机密,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说的不说,绝对不记录。

3、档案出、入库的情况(20分)。

每人负责相应的全宗进行档案条目的核对,由负责人签字后去档案库房领取档案,核对结束后由负责人经过数目核对,签字后送入档案库房。未经负责人签字,不得擅自领取档案。

4、条目核对指导工作(20分)。

档案局人员要在电脑中心进行档案条目核对的指导工作,包括档案业务和核对业务。

5、条目核对质量检查工作(20分)。

在一天工作结束后,档案局人员要在第二天进行核对质量检查,并提出要求,保障质量。

6、保存数据(20分)。

档案局人员在检查完对应电脑的档案条目后,要保存好修改的数据和原始数据,并区分开来,每天把数据汇总到相应工作人员处,进行数据的保存。

本考核办法从201241日起执行。

 

 

                                

一二年四月二日

 

出处:宝应县档案网
上一篇: 关于组织参加“飞狐灵通杯”全国档案法制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11年度镇区档案工作检查考核的通知

地址: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宝应大道88号   宝应县档案馆(中共宝应县委党史编修中心) 2011 版权所有  
办公室电话:0514-88284135    传真:0514-88288823     电子信箱:bydaj@163.com   苏ICP备15035976号-1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021号